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装修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98

 

      316日下午,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一期装修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国创中心三期5号楼举行。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彭崧宣布“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装修项目正式开工”。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飞主持。

 

      吴飞表示浙大上海高研院一期装修项目顺利开工离不开上海市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重视,更离不开上海市科创办、张江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他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及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浙大上海高研院是上海市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以“计算+”为核心的重大科创平台,其建设正处于上海奋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将与所有创新要素同频共振、相向而行,做好“+”字号工作。他认为浙大流派、上海高度、中国特色的梦想之花能够在绚丽多姿的黄浦江畔不负期望、盛大开放、郁郁葱葱。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坚持一流标准,精诚合作,确保质量,狠抓细节,如期交付,为浙大上海高研院全体干事创业的科研和管理团队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环境。

 

      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他们承诺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鼐、自贸区张江管理局副局长付军,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微微,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罗坤、楼华梁,以及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张江集团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部分图片来源:张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