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一行考察调研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

来源: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04




413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一行专程赴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高研院组织架构、目标定位、“1+3+X”创新生态系统及相关科研成果等,就新型研发机构组织模式、技术转移转化、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研讨。

叶民充分肯定了高研院前期工作,认为高研院各项建设任务推进迅速,全体员工精神状态饱满。他表示高研院要发挥学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作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要求政研室、中国科教战略院全力做好服务支撑工作,建立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在战略规划、决策咨询以及政策建议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他希望高研院与战略院在工程教育、科教融合等方向上就机制体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携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浙江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铭霞,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研究人员,《科教发展研究》编辑部成员等参加考察调研,高研院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