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召开首次员工内部培训会

来源: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49

429日下午,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召开首次员工内部培训会,宣讲高研院有关政策制度,全体在沪员工参加。高研院院长周如鸿、副院长楼华梁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部负责人围绕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近期工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高研院基本概况,分享了“高标定位、集体意识、团队精神、专业素养、共苦同甘”20字工作要求与感悟。综合部负责人事、财务、宣传、行政事务的同事分别介绍了高研院有关人事管理、采购和财务管理、对外宣传规范以及综合行政事务等方面的流程及规章制度。

楼华梁副院长认为,制度的建立健全在团队建设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应注重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制度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通过不断完善和优化各类流程和制度,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

周如鸿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培训活动很有意义,应定期举办。他认为,高研院作为学校的直属单位,应在上海继续秉持“求是创新”校训,力争成为世界顶尖的“计算+”科研机构。他要求尽快组织高研院全体员工赴学校学习交流,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并以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张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