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 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36

1123日,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浙江大学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高研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楼华梁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李强书记对高研院的四点指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楼华梁还传达了浙江大学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强调每位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警示教育的意义,要求大家认真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学案例、学准则,大力营造严的氛围和主基调,不断健全长效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活动,加强统筹推进。


今日编辑:徐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