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计算+工程创新实验室招聘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857


海上风电团队

本团队致力于海上风电一体化仿真、研究、分析软件开发、系列监测传感器的研制和监测系统开发。项目来源于我国海上风能开发的重大技术需求,成果将直接服务于我国海上风电工程建设。

 

招聘岗位

01办公室主任

岗位概述:

负责研究团队的全面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各项工作的安排与协调、团队决策的执行情况以及项目开展过程中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对接等。

 

岗位职责描述:

1. 精通office软件的使用;   

2. 精通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的撰写;  

3. 熟悉土木工程、海洋工程等工程项目管理,有经验者优秀。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优先;  

2.具有重大项目研经历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经验;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做事踏实,英语流利,市场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保密意识,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同高研院的文化和价值观。    

 

02工程师

岗位概述:

负责海上风电用传感器开发,水声传感器的研发。    

 

岗位职责描述:

1.精通嵌入式系统设计,熟练掌握MCUDSPARMCPLD/FPGA等硬件平台开发,需要精通一类平台DSP或者FPGA   

2.精通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有较强的硬件设计及调试能力   

3.掌握高速电路设计传输线理论时序分析,对 EMC 有较深理解、且具有相关设计经验;   

4.能独立进行单板原理图设计、调试确保电路可靠;能熟练阅读英文文献,解读芯片规格书;有水声、无线通信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优先;   

2.熟悉传感器领域研究热点与前沿,已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   

3.具有重大项目研经历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经验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做事踏实,英语流利,市场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保密意识,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同高研院的文化和价值观。    

 

招聘说明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yi_hong@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姓名

 

 

今日编辑:徐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高研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