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9

2022920日,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高研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楼华梁主持。

根据上海市科技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总结(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及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楼华梁、张岳、徐敏3位同志任支部委员会委员。

楼华梁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建设。高研院支部委员会期望能够与各位党员一起携手并进,为高研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楼华梁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