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工程:智能感知与仿真”项目举行进展交流会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4

2022926日,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计算+工程创新实验室组织召开了“计算+工程:智能感知与仿真”的项目进展交流会。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罗坤教授,计算+工程创新实验室何赛灵教授、洪义教授、钟崴教授及相关团队成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罗坤教授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背景,何赛灵教授、钟崴教授、洪义教授和罗坤教授分别以《智能感知技术平台建设进展》《综合能源系统自主优化运行大脑》、《大型海上风电一体化设计软件与感知系统》、《智能仿真》为题,介绍了所承担课题从基础研究、软件开发到工程应用的情况。



围绕报告和项目进展,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问题和建议。罗坤教授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要加强团队内部的交流协作以及强化项目成果在上海的应用,进一步推动项目技术对上海相关企业和产业的赋能,为上海市打造科创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编辑:徐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