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推出“开放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9

1019日,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首次“开放日”系列主题活动成功举办,高研院发展顾问李志田、王文烈、韩建敏成果转化专员肖毅、周赵良、韩健、翁翠、唐川、范志敏等校友参加,大家围绕“开放日”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产学研创新生态基地建设、高质量建设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活动由高研院副院长、书记楼华梁主持,参加活动的学校老师还有张岳、宋淳江、应义华等。


     

高研院“开放日”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建设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战略目标,本着服务校友事业和高研院双发展的初心,广泛汇聚“泛浙大”校友资源,扎实推进“计算+”产学研创新生态基地建设,在项目引育、资本对接、院企合作、人才引进等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度的交流合作。“开放日”系列主题活动有学术讲座、产业沙龙、项目路演、头脑风暴等多种类型,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活动发起者可以是校友个人或合作企业等。敬请大家参与和关注!




今日编辑: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