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海市科技党委相关要求,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于224日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高研院党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楼华梁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党员采取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楼华梁同志强调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完善制度的同时,需进一步优化监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