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29日,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浙江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高研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楼华梁主持。


楼华梁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高研院全年工作重点结合起来,以自身的发展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发展。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目标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海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表决通过了工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围绕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能力、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