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14日,上海浙江大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上海市科技党委、浙江大学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会议由高研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楼华梁主持。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高研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上海市科技党委和浙江大学的具体要求,与高研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集解决发展过程中碰到的“老大难”问题,着力有序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对工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名单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