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访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0

        510日上午,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仇婷婷、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芸带领生命科学学院“生涯启航”上海重点单位走访小分队赴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考察调研。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罗坤,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楼华梁等陪同调研。



        调研小分队一行参观了高研院展厅,听取了高研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目标定位、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情况介绍,以及高研院坚持“面向未来、引领创新、链接全球、支撑发展“的原则,围绕”计算+“的基础理论、模型算力、学科交叉赋能应用场景的功能布局,积极融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造“1+3+X”全链条创新生态系统,引育 “计算+” 全球顶尖人才,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就业创业、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赵烨教授、德育导师杜娟副教授、团委书记李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计算+生物团队陈骏、综合服务部主任张岳、科研服务部负责人朱小军、国际合作部负责人王百桦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