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上海高研院与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建雷,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副书记、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丽君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成员一行来访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楼华梁详细介绍了高等研究院的目标定位、组织架构、“1+3+X”创新生态体系等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计算+AI前沿研究基地高级工程师汪志华计算+生物创新实验室科研人员陈骏计算+工程创新实验室百人计划研究员刘岸雄、工程师李曼洁,分别向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一行详细介绍了“计算+AI”“计算+生物”“计算+工程”的研究领域及进展。



杨建雷期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与高研院建立合作,借助研高院科研优势资源,促进与新生代企业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和金融链的紧密融合,深度赋能产业行业应用场景,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叶丽君简要介绍了联谊会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新形势下科技创新服务新模式和科技资源统筹新路径等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楼华梁表示,本次活动为科研人员和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交流碰撞的平台,科研人员通过交流了解到企业实际需求,企业通过交流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




部分图文来源: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公众号

图文内容:徐   敏

今日编辑:徐   敏